【徵文活動】To:10年前的自己

圖片來源:皇冠文化集團

To:10年前的自己

嗨!妳好嗎?
這是一封來自10年後的信,不要覺得很奇怪,妳也沒有看小說看瘋了。
現在的我還是跟妳一樣非常的喜歡看書,我知道你努力準備大考,熬夜之餘還會偷偷的看小說,看到都捨不得睡覺,這下妳該相信我就是妳了吧!

10年後的我已經出社會工作幾年囉!
做的工作妳絕對想不到,不過我現在不打算告訴妳,哈哈XD

我想跟妳說,不要太糾結、也不要煩惱太多,沒有考上所謂的「名校」真的不要緊,因為妳可以在不同的學校,認識不一樣的朋友;你可以擺脫過去的束縛與枷鎖,用全新的態度享受校園生活,請妳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很優秀的。
優秀到回到高中時,好幾位老師想幫妳介紹男朋友;優秀到大學畢業前後,教授問妳願不願意直升讀一年碩士、或推薦妳到公司上班。

我不會跟妳說妳的選擇是什麼,但每個選擇都有它的意義、也通往不同的道路,會迷惘很正常。但請妳別擔心,10年後的妳,也就是現在的我,雖然有時很忙碌、卻也很充實,我不認為自己走偏了,所以,請妳相信妳自己。
而我,就在未來等著妳。

阿姚 2019/06

#湊佳苗 #未來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湊佳苗《未來》徵文活動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To:10年前的自己/10年後的自己

日本「黑暗系小說女王」湊佳苗年輕時曾在覺得無處可逃的時候,寫了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,因此才有了現在的她,所以這次她在新書《未來》中,便以命運多舛的女主角收到一封「未來的自己」寫給她的信,作為故事的開端。究竟「未來」一定可以獲得幸福,還是只會比今天更加不幸?10年前的你,曾經對未來抱持著什麼期待?10年後的你,又是否已經實現當初的夢想?請一起來寫一封信給10年前或10年後的自己,就有機會獲得超珍貴的湊佳苗親筆簽名獎品!

皇冠文化集團活動連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ownbook/posts/10156150545951646?sfnsw=c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